close


雨過天晴的午後,和兩位表哥騎著YouBike從木柵前往碧潭。這麼健康的戶外踏青之旅,讓我們脫離了表姊口中的三宅一生,
至此之後希望表姊改開口稱我們為「陽光宅男」.......總覺得好像也好不到哪裡去。



沿途風光明媚,景色宜人,空氣清新芬芳,晚上到達碧潭時就選擇了碧潭橋旁的觀景餐廳用膳。



Mark Rocky Pizza和碳烤鐵人的區域可以一起點用餐,Mark Rocky Pizza價位在200~300元之間,
跟附近其它觀景餐廳比起來價位較親民,壯表哥點的蛤蜊焗烤飯賣相頗佳!



我點的章魚燒焗烤飯也滿美味的,還真是從沒吃過這樣搭配的口味。

小表哥點的碳烤鐵人好吃到讓人流下了男兒淚,此時店員用那磁性,彷彿讓女生的耳朵聽了會懷孕嗓音說出:
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......,我內心在此刻呼喊著:碳烤!好吃啊~我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碳烤!救命啊!!!
享受在如此美味的情緒突然一沉,由感而發的說出:為甚麼!為甚麼!為甚麼!
為甚麼讓我吃到一份這麼好的碳烤!我怕我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啊!!!



觀景餐廳外的風景很美,吃完飯後建議情侶可以去踩天鵝船浪漫一下。
到了河岸就可以看見售票處,在管理員的指導下穿上救生衣後就可以出發了!









天鵝船一次是一個鐘頭,有分2~6人座,踩了半天移動力満低的...所以有點累,但還是滿有趣的!
直到要還船以後才發現...其實可以倒著踩啊!下次來玩都用倒車巴古的方式前進好了!
應該可以嚇壞不少人!先去買個照後鏡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